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

刚刚去看医生..
头痛!!!
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其实在学校已经生病了!!
+上吃roti canai..
晕 @@
就严重了!!放学时!!哇!!头痛到!!!无言!!
又+晒太阳!!死!!
我以为回家睡一下没事..那知道..睡醒之后就肚子痛!!
cathrine刚刚好在我家!!第一次那么!!很痛就对了..
我也不会说..痛到!!眼泪都流!!
过了一下!!好一点!!晚上就去看医生!!
医生说..太疲倦,睡不够,多休息..
过后....不懂!!一片空白!!




我的药!!怕!!我最讨厌!!



没事做
carmen n cathrine
♥ u 2 ..
when i need a help ..u 2 always s in my life..
thx q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