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回复~

那..我不要回你信息!!
好笑!!!是我电话017没有$$$!!
回什么!!!我回你信息去你姐姐的电话!!你自己去看!!
如他洗掉你和我说!!!我可以再发给你!!!
还有sushi是你自己要请的咯!!!对啦!!!
我不配当你们的朋友!!!对!!!好!!!
不知道啊!!!以前谁要去一个pgm啊!!叫我上去带她们咯
几geng一下!!对咯!!给意见!!和我说什么panang没有文凭!!
kl才有!!!geng啊!!!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什么pun啦!!!
利用我罢了!!!哇!!!你很 乖 咯!!!超级 乖 ..对啦!!我坏又怎样!!!
我爽我喜欢!!!我没有 痒 啦!!我不会fb写!!!我会自动delete你们在fb!!!就这样
不用说那么多!!!也不用说得那么好听!!!
我让你对到完吧!!所谓 大让小 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