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什么??

谁可以回答我??
利用?出卖?还是什么..
需要的时候找他,不需要管你去死活!!
这样吗???但是我觉得这样啊!!
朋友..
不需要多..如果交得越多..越容易被出卖..
因为..信任越深..背板越深..

有些人!!把朋友当【 球 】
为什么??我不懂!!可以告诉我吗??
闷的时候拿【 它 】来踢踢几下
不闷的时候..关你去【 死 】
是真的吗??还是想我妈妈说的..
朋友不需要多..知心友也是..
知心友1/2个就够!!!

WAT I SAY NOW!!!FINALLY SAY TIS..
HV I HV PROBLEM..NOW I ARD DELETE THEM FROM FB..
WATEVER I FEEL VERY HAPPY..I OSO DONO Y CAN BCOME LIKE TAT..
I CHANGE MY LIFE [ I M ALWAYS SAY TIS ]
WATEVER..I CHANGE MY BLOG..COLOUR..PIC..WAIT ME TAKE MORE PIC..
DEN I WILL PUT UP.. C H A N G E!!!
NOW JUZ CAN BELIVE S CARMEN & CATHRINE..THEY!!WEHN I HV ANY PROBLEMS..
THEY S 1ST IN FRONT OF MINE..THEY HELP ME AS MANY THING..[ CNT COUNT ]

JUZ WRITE UNTILL HERE..SAKIT KEPALA!!! T^T
GOOD 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