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fucker!!

一大把火
刚刚看到xxx的blog
swt
你说我没有和你说我们私底下的事情
没错
因为我根本连有空的时间都没有
没错
他说他要和我好回
但是我不要
他说要和我保证不会和你信息/联络
我不相信
我就叫他去fb post上去给我的朋友他们做证人
而留我的朋友来做决定
但是他根本没有哪个勇气
我知道他不可能没有和你信息/联络的
所以我才连一个机会也不给他
你说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和你讲
那你有和我讲吗
12月31日
我没有去开他的fb那我到现在不就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咯
12月31号
看了他的fb
我说我恨你们
我大哭
不信可以去问他
我中墙壁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心理充满了恨!!
而我情绪稳定了一些
我和你说声对不起
而我要和你向我保证
如果他和你说一声hi在fb/QQ都好
你都不要管他
你有做到吗
你有顾虑过我当时的感受吗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你要认识
我的朋友!!
Tay认识吗??
我的朋友
我和andy走
你也要管
我和谁走你也要管
你知道你好像在破坏啊
自从他和你告白起
我先和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和你说
我对你们无话可说
之后我和他好回
我根本不知道他和你拿msn/电话号码
你也给他
我不知道你现在想要的是什么
今天佩佩和我说
你一点也不赞成我和他在一起
连我姐都这样了
何况又是我妈妈

王志衔
我不能等到星期日了
你和我保证你不去信息他
那为什么他什么都知道
你放心我会告诉他
不用你操心
你要我怎样相信你
你昨天和我说什么
你自己最清楚
对不起

xxx
我在这里写你xxx已经算好了
你要我写你的名起来吗??
昨天我听我的朋友说
你和我的朋友说我姐姐丑阿??
我不懂为什么你会怎样说
他得罪你什么
就算我有得罪你
你可以对付我
不需要去讲他啊
他已经知道你说他丑了
他在学校很气很不爽
我可以明白他的心情
当一个人被批评的时候心理的多么的难受
接下来她会对你怎样我不能和你保证
因为我对你无话可说
[当他和你告白开始]

xxx&志衔
[我有话和你们说]
我从此都不想听到你们的爱情故事
我知道你们甜蜜
不需要让我知道
将来你们会怎样我都祝福你们
但是我对你们真的是无话可说+累

志衔
就算你和我说
你比较喜欢我那已经太迟了
就算你和我说
你现在已经知道我对你的好
也已经太迟了
就算你苦苦的哀求
对不起
我办不到你要的东西
就算你和我说你现在会珍惜了
那你就去珍惜xxx吧
就算你和我说你和xxx不可能
就代表我和你都不可能
昨天我和你说
‘如果时间可以给我选择的话,我选择不认识你’
去明白我说这一句话

xxx
不要和我说你不可能喜欢上他
不可能也会变成有可能
就算可不可能
都与我无关
我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不相信你会这样
你叫他和你说秘密
而他不要
你就和他说
‘如果你和我说的话我有可能会给你机会’
这是什么啊??
我现在和他分了
我可以不用管那么多
但是你之前和我说的东西飞去那里呢
算了
无话可说

之前我对你们的态度
在这说声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