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心痛+学校

刚刚去打球
爽快
还没去之前
我叫他去光大
因为我有东西问他
我问他很多啦
他说他选择xxx
当他说选择xxx我的心为什么那么的痛
我不知道我在做么
很烦啦
而我做了决定
就是做敌人吧
明天又打球
发泄发泄
我很想哭
不懂为什么
erm..
谁会在fb delete掉自己的朋友
会的话告诉我
skip
讲早上的事
我很笨
时间是5:47的
我看成6:47
我以为我迟到了
当爸爸载我去学校的路中
才知道6:30罢了
很早到学校了
没人的
[还好]
然后又再听老师念经
念过后
检查女生的头发
我和我的朋友是最后的
杀手就特别严
本来赛头发就可以了
而杀手叫我们全部绑起来
难看死了
为什么那么突然
没办法咯
就得这样做咯
不然杀手要剪我们的头发
怕怕
回班
把头发放下来
从新过绑过
[去厕所绑]
看到杀手
进我的班
肯定有事情发生
我就在我的朋友的班快把头发pin上
[丑]
没办法
进到班
看到藤条
原来是有人打架
马来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