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无聊的人

今天早上
忠问我??
你有爱我咩!!
屁啦!!
我干嘛要爱他
无聊!!
然后他就打给我
问我吃了吗??
我就说
‘我有吃没吃管你什么事’
也许有些毒了一点
但是我有一点讨厌他
对他有恐惧感
他昨晚也打给我
他问我东西
我只回答
嗯,啊,哦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跟他多说
刚刚问我今晚有空吗??
我就说没有
就算有空我也不想见他
他说很久没见到我了
我就静静咯
他很烦的咯
-----------------------------------------
开始发泄了!!
他说他喜欢我!!
拜托!!
我现在有男友!!
何况我都不喜欢他
他说我!!
放屁!!
男人的话最不能听
过后!!
他认识我的朋友!!
哇老!!
他却追我的朋友
你们说啦!!
男人的话能听吗??
问我为什么要生气!!
废话!!
你们一个两个骗我还不气才怪啊
然后他跟我说他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我就说
你们在一起干我屁事
以前他每天来找我
神经的!!
我没接受他
他就一直叫我那两个字
万一给别人听见
那好听吗??
妈的!!
对他有恐惧感啦
不想见到他就对了
那天是他自己说不用做朋友的阿
妈的!!
又信息我和打给我干屁!!
无聊咯
我讨厌死他了
陈欣怡!!
暂时不能相信你们
不是生气
回来话题!!
真的恨死他了
他很烦啦
忠,辉,川
我也不爽他们的
由此使川啦
妈的!!
没脑的咯
没家教!!
如果我有一把尖尖的刀哪有多好啊
狠狠地把他们砍掉
我现在只想真心的对待我的男友
拜托你们别来找我了
忠!!!
我和你是不可能有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