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很累的我

今天下午去面试了
我4点就出门了
然后我就搭巴士去jetty的
然后差不多要到了jetty
然后yu que信息我
叫我陪他一起去
然后每办法咯
只好去pm咯
赫赫
我才没那么笨去浪费钱啦
我搭MPPP去咯
赫赫
第一次做坐
哈哈
还好啦
然后我们就去pm走走lo
一边走一边聊
然后就一直看电话
yu que问我做么一直看电话
其实是看有某某人信息给我吗??
赫赫
的我
这样也被他看出
赫赫
然后我们就搭104去gurney lo
巴士放我们在tangjung tokong
然后我们只好吃自己咯
我们就一边聊一边走
哈哈
很快就到了
然后yu que带我去面试
面试成不成功还要等电话
希望能成功啊
赫赫
然后面试完了我就打给爸
给他骂一顿
他骂我
‘我在做功,你就乱乱跑’
哇老!!
我才没有啊
我就说
‘我去面试啊’
我很讨厌搞不清楚状况就乱骂人
讨厌死了
然后我就去gurney走走咯
[我一个人]
因为等爸来带
不知要看什么
算了
赶快出去等爸比较好
不然等下又被他骂
然后就等了半个小时这样
老爸才来带我
哈哈
我很好命的
有dear陪我信息
信息到一半
dear就说他心情不好
问他为什么
他说和他公公吵架
然后我就陪dear聊心事咯
聊得嘻嘻哈哈的
我好像慢慢的爱上dear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