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12月3号
是dear的生日
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
可以给意见吗??
今天下午我要去gurney interview工作
耶!!
是朋友帮我找的
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
不知能成功吗??
无论如何
加油
赫赫
要买什么给dear
我想了很久
bear bear??
无聊
他是男生耶
手表
choi!!
不可以啦
人家生日送这个
花??
hmm!!
花那里是女生送的
哎哟!!
不知道啦
给我意见好吗??
谢谢

2 评论:

小恩 说...

u mah buy watch...情侣链...戒指...等等吗??

♥yiyoyo♥ 说...

siao a
我是女生叻!!
叫我买戒指
神经的
戒指是男生送女生的拉
那里是女生送男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