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冷谈

刚刚我把照片发给dear
问dear真的很难看啊??
dear却说
‘ok啊’
我好像又再想起他了
其实我不应该想起他的
刚刚我找carmen出来讲话
讲了很多
然后我就叫dear星期一出去
他就说看先
我直接回答
‘算了’
他就连忙向我解释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dear说星期三/四才出去看戏
我好像对他冷谈
我只是哦罢了
我知道这样对dear来说很大的伤害
我已经答应dear再也不会提起他了
但是
算了拉
现在我只想好好珍惜眼前的东西
[包过dear]
不然我会上了他
我喜欢dear疼的感觉
会很幸福
但是我觉得这一切会变的
我怕会变得冷谈
我想太多了
现在dear在做工!!
我不喜欢dear做工啦
哎哟!!
我心疼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