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回小学

一大早就醒了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然后叫爸去带她咯
然后我们吃也没吃就去小学的
不知道我的朋友酱做么阿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
跟食堂阿姨聊得蛮开心的
我也蛮自恋的
就拿电话拍照咯
还有合照
赫赫
蛮自恋吧
赫赫
然后就等六年级的学妹咯
他们有吵架了
听到他们以吵架我的口头上说
‘毕竟你们相处酱多年了,何必有吵架呢,今天你们在学校最后一天了,难道你们不想过今天最难忘和老师们相处的时间吗?’
我也蛮不错的
会讲出这种话
赫赫
然后我和朋友去吃东西
[但是和朋友公私的]
因为不是很饿
然后很热
就去我家咯
到了一点
我们又回小学咯
然后没有看到刘六年级的学妹
我们就只好去他们的班咯
他们留下来庆祝的
慢慢的旧听到他们常
‘评剧和朋友’
我听了
让我想起许多的回忆
老师也哭了
我呢??
赫赫
差一点拉
过后我们都和六年级的学妹谈中学的事
他们一个一个都被吓倒了
老师说的没错
小学还好过中学
然后要回了
我们就约我们2007年的级任老师咯
不只级任老师啦
还有其他老师
希望老师们在这个星期日有空啊
然后我就去朋友家
上网一下
就觉得蛮累的
所以在朋友家睡咯
到了晚上
朋友的妹妹说要五夜市场
然后就遇到我堂妹
很久没看到她了
根本不认得
是她来和我打招呼的
哈哈
应该我没变吧
看看照片吧。。
给我评论哦
谢谢
photo cant upload
next time upload ya
paish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