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闷啦

dear说邦起头发比较好看??
但是我觉得很难看啊
榴莲








看难看??

刚刚我信息我的干妹
叫她来陪我
然后她叫我去礼堂找她
然后我去咯
去到那边看到我不爽的人
那我只好回家咯
走着走着
又看到我讨厌的人

命真不好
算咯
然后本来要去找佳仪的
打给她

算了
打给佩佩
要她陪我的
她说她生病还没好
都叫她去看医生了
她就是不去
算了咯
只好回家
老爸拿榴莲回来
那只好吃咯
因为没东西做
然后就sms dear咯
我问他
‘照片是不是不一样’
他说
‘嗯,但是之前的比较美’
我的心裂了啦
哎哟
真的很难看啊??
老实回答我
但是dear说邦起来应该不错吧
看看吧

2 评论:

小恩 说...

beautiful lah...not bad!!!

♥yiyoyo♥ 说...

reli onot
but i feel ok a
bt my bf say b4 de nice den now 1
haix.. don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