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补回昨天

补回昨天
昨天我确实没去学校
一睡醒~肚子痛
现在也是
不懂再搞什么

12点
晶来找我
本来说11点
到最后叻
12点半
出门
等巴士还好
不会很久啊..
到pgm买水
就去cpt
【以前我读的学校】
nah..
死晶咯..
要找他的....
找anne咯
嘛陪他去

头发还没完全干啊
make up + lens no edit


要出门料~
和晶拍照


我们去one stop的mcd得到的
one stop的厕所








电梯
one stop 的 internet cafe




要回了

这里!!
我最气!!
死晶!!
放我一个人
前后左右都是印度人!!
哇!!不能呼吸!!
香到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