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是你对我这样..这是我唯一的选择

从这一刻开始..我选择不会再打电话给你..我好好对你..我真的对你什么..你就这样对我..你放心吧..我知道你不可能会看到我写什么..但是我所说的是真的..我不会割手!!因为..为了你这种男生做出不要脸的事情..真的是不要脸..我已经忍你了..我的脾气也改了..而我对你不是以前我对我的ex一样..但你却!!请你不要和我说什么..以后你带着[对不起,不知道]来和我沟通..这是我想和你说的话..你说明天来找我..好..我见你..可是我说过..我没有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就你昨天和我说明天要来找我..我也不相信..只是听了就算..很想听听看你会对我说什么..是你自己对我狠心..我也没有必要对你好好..那只是给你机会爬到我头上来罢了..就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