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pgm

刚刚去pgm
和朋友
早上
12点半
[是下午了]
去弄头发
过后黑蜘蛛答应我要和我去pgm
结果他的借口
是妈妈不给去
算咯
自己去
叫yu que
哈哈
他很好
就陪我咯
过后去买东西
过后5点多6点了
要回了
去搭巴士
发现yu que的手机不见
而他马上掉眼泪
过后他叫他的ex bf还是bf
我不清楚啦
过后他就不见人了
不懂他现在怎么样
弯弯~
可爱~
一共二十多块
最喜欢白色的~
可爱~
带lenz

回到家不久
mui mui来找我
哭了他
他说他的婆婆打他
..........
[还有很多]
不要说了
写到这
安慰人的时刻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