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爱情♥

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容易掉眼泪~
一旦看到‘感动’那一面
就会马上掉眼泪

现在我的感觉很辛苦
我真的不适合看‘爱情片’吗?
看了就会掉眼泪~

【说人的时刻】
事情是你自己找来的
是你自己来骗我
头头你开始片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骗的
因为我再也不会笨笨的让比伤害第2次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
你连一封信也没有发来
我真的不想听你解释那么多~
请你不要等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
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后悔》
别等到错过才去后悔
别等到市区后才想挽回

《机会》
人生有许多的机会
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
满足目前所拥有的
我们常常为了一个机会
而错失更多的机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