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让全班的人讨厌她+我老公+ex+...

在学校
神经婆
说他神经真的是神经啊
不要说他
长话短说吧
他说骗话
让全班的人都讨厌他

我老公2天没去上课了
[女的]
超想念他的
他生病了
希望他明天去上课

放学回家
又在遇到我得ex
哎~
一直笑我~
不懂有什么好笑~
疯的!

下午去打球
好累
本来打算打完了
回家冲凉去朋友家了
哎~
还是不要啦
累了
而我拿钟灵独钟的cd来看
是他借我得
[他=你们该知道吧,我不要说出来]
因为paisheh nia~~
哈哈
开玩笑
然后我问他
2008&2009读什么班
叫我打给他
而不和我说
觉得他是故意的
我都没有哪个心要知道
钟灵独钟的节目可以说是很棒
真的很羡慕
由此是
他们的各班的节目
[厉害]
我们要都没有
不可能有的啦
因为我们的班
3大民族嘛
不可能会有的
赫赫
有些节目让我很感动~
不会形容

现在我得朋友各各都对我很好~
不懂为什么
我丁原选择友情也不丁原选择爱情
我真的好爱我的朋友
men
xing
pei
qing[my sch de]
ling
en
qing[从一年级到现在的朋友/姐妹]
hooi
.
.
.
.
.
.
.
.
.
.
.
还有很多啦~
希望不要介意~
写道这里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