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钟灵国民型中学

钟灵国民型中学的学生是很厉害的啊
为什么他们那么不幸

我多么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陈玉晶身上
[偷我电话的人]
我恨我得他快点死

当我妈妈和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
我以为我妈妈讲的是无聊的
当自己打来报纸的时候才看到原来这真的
连我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因为发生太突然了
还在我家那边罢了
我们就祈祷祝福他们吧
希望看到我得部落格的朋友/美女/帅哥们
和我一起祈祷

至:梁育浩
我知道你的性格
你是很注重朋友的感受/友情
我知你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但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他们肯定不希望我们为他伤心而流泪
所以我们可以祈祷祝福他们
以前的你不是疯疯的吗?
希望我去宝誉堂的时候
是像以前的你
梁育浩正班长
czz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