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没心情

最近不知道怎么怪怪的
随时会没心情
不懂啦
感觉上很多事情在等着我
我得脾气又来了
有一种很痛的感觉

我的心还爱着你吗?
为什么在孤单的时候让我总是想起你
我的心还在乎你吗?
为什么你没信息给我的时候我多么希望你信息我
你的心还是我的心吗?
当你要说什么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会说什么
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
感觉上没有了,我怕又一次让你伤害

当要发展感情之前
必须想过以后
如果你知道你会伤害她
请不要进入那一段感情
不然对方都回往往的受伤
确定你能够给她幸福快乐
那才有资格发展感情
如果你是背叛她的
你没有资格说你爱她
只是玩她而已

也许放弃了
应该会比较快乐
但是却不是那个我了
我承认我还是爱着你
但是我会试着放弃你
我选择不和你联络是因为我怕我放不下你
我才做这种决定
一天了
没有信息/打电话给你
[第一次]
感觉到不自在
好不习惯这种得感觉
每次俄哦都去信息/打给你
但是今天我没有
不懂为什么
我对你的心是不是停了
又好像很爱你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没心情
[T.T]
不写了
眼泪滑下来
我眼泪笑了
谁还想哭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