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放弃你

昨天一整天没有上线
昨天的事情不想说
T.T

长话短说吧
今天学长捉我得耳朵
叫我全部拿下
他以为她是学长我就要怕他
去死好
过后
放学
和朋友坐巴士回家
看到kahwai
哇老
我认为他是故意的咯
不要以为自己很帅拉
帅咩
skip
回到家
遇到朋友
朋友叫我去吃东西
嘛去咯
过后去朋友家到现在
昨天没上线到现在才上
然后他说他有来5条路的pasar malam
[他=无情无泪]
算了
我不想说
总之我和说不要联络那一秒开始我得心里很痛
为什么我会说出口
不要说了
真的很没有心情
虽然我还爱着他
我知道如果我和他接下去走肯定会受更大的伤害
所以我现在选择放弃
放弃不是口中说放弃就可以放弃了
需要时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