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收到的信~

贱男人~贱女人~
贱男人是笨女人宠出来的
贱女人是贱男人伤出来的
我们女人不信男人 他们说我们不爱他们所以才不信
我们女人相信男人 他们去外找一个不爱他们的女人
男人要的百分百是什么?
我们乖 你们都不爱
我们坏 你说我们贱
男人都很大男人
现在的男人都爱乖乖等她回来的女人
而不是每天闹他的女生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女人不乖 男人不爱
到底为什么?
这些东西都没有人能解答
看你自己会找到好男人还是贱男人
很多女人看到自己的男人跟另一个女人时
都会不理智的去跟他们吵
我想如果是我我不会 我会选择沉默 在静静的离开
但 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想我也没有现在那么理智 只好顺其自然
当男人会去找另一个时
你有没有冷静的想过为什么他会这样?
贱男人会去找另一个是因为
他对你喜新厌旧
看到一个爱一个
觉得一个还不够
这种男人 要不要也罢 失去了也好 至少我们不用那么痛心
可是在一起久了 也有感情 有些女人知道了还是默默承受那种痛
但 别傻了 贱男人是不值得我们为他伤心流泪的
长痛不如短痛 早点解决 对自己也比较好
但是 有时男人去找另一个 也有可能是女人惹出来的
有些女人觉得自己在男人心里很重要
觉得男人没了自己不能活
给男人极大的压力 一次又一次的伤男人的自尊心
男人的自尊心很强 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忍受自己的女人这样数落自己
再爱你的男人也有他的自尊
不要说男人 女人也有自尊
难道你能忍受自己爱的人这样数落自己?
我不能 我没有那么伟大
我不是完美的 就算我怎样爱他 我也有我自己的自尊
女人 别把自己看得这么重要
男人不是我们 男人的世界里是没有谁失去谁是不能活的
男人没了女人 还有整街的女人等着他们
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他们还会不会找到一个这么爱自己的女人
男人是不可能这么想的
女人 清醒吧 男人没了你 他还有上万个女人 他还有事业 他不会失去一切
但 男人却不知道 他已经失去这一生最爱他的女人
女人不同 女人一旦失去了她最爱的男人
女人可能这一生就完了 女人的心碎了
女人厌倦了男人的伤害 女人可能还会选择报复
可是到头来 被伤害得最深的还是女人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那么多的不论恋?tb?tg?lessbian?gay?
因为这样的女生不想被贱男人伤害 这样的男生不想被贱女人玩弄
男人贱 女人也是
难道你能确保女人都那么纯洁?
不要发梦了 你能确保你的女人一辈子都没贱过?
对现在的人说 男人贱 是应该的
但 女人呢? 女人一旦贱 就一辈子被背上贱这个字
为什么会将?性别歧视?
男人贱女人忍受
女人贱也是你们男人糟蹋出来的
糟蹋完 在继续伤害 传通街
男人有没有想过女人接下来的下半辈子该怎么过?
我没有性别歧视 有时女人也是很贱
爱慕虚荣 看到帅的有钱的 马上动心
女人就是贱在这里 容易被这些起眼的东西动心
每个女人都是将的 有那个女人不想嫁给有钱人?下半辈子不用忧?
我曾经也是 只爱有钱的 把钱看得很大
有钱不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宁愿找一个不是很帅 不是很有钱的男人
也好过找一个 只用钱来征服你 你得到了钱又怎样?最后还是伤痕累累
女人都爱钱 有那个女人不爱买东西宠自己
我也爱钱 但 我宁愿用我跟男人一起辛苦赚来的钱
到最后 我是辛苦了 但我也开心了
我不要开心了 最后自己伤心
男人个个都很大男人
100个里99个是
这就是男人 他们能改 但你不能控制他们男人的天性
女人 任性没用了 男人只会觉得你越来越烦
女人有时候真的很烦 但 男人却没想过 女人烦是为了谁
女人可以为了男人的某些东西(就算是不怎么会重要的)
女人也可以烦一整天
男人却不会为了女人很重要的东西烦过1天甚至1小时
我们现在的人都很歧视lala zai/lala mui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曾经也是这样/也有这些朋友
你的朋友为什么你就不歧视?为什么你还会继续参他们?
人类都是自私的 你何必去管人家是怎样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会知错 要改还不迟啊
我们都为我们以前的过错而后悔
但 来不急了 难道时光会为你倒流?
大人常说会后悔为什么当时要那么做
可是 我们会知道我们会后悔么?
我们会知道现在这样做 以后会怎样么?
只要知错能改 还不算迟啊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人家爱怎么讲 让人家去讲
我们没做过 何必为了那种肤浅的人讲的话而介意那么多
对你真心的人是不会因为人家的三言两语而不信任你的
我也是人 我不能事事都那么完美
我也有我的过去 我也有很被人讨厌的一面
但 我不可能做大家面前的百分百
我选择做回我自己
至少这样我比较快乐
男人 女人不是你的玩偶
请不要 要就拿来玩 不要就随手扔掉
女人的心就像玻璃一样 很容易碎
女人 男人不是给你利用的
不是你爱就拿来用 不爱就扔掉
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来不急了
爱一个自己爱的人 至少失去了也曾经爱过
爱一个爱自己的人 被疼爱了 但 这不是你真正要的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