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第一次出门和妈妈吵架

早上出门本来开开心心的
还没出门之前和妈妈吵架
本来去qb要买衣服的
因为我的新年衣只有2条
叫我穿屁啊
然后我就拿我妈妈股本咯
她都没有和我说她要买年货啦
没和我说我哪里知道啊
我都不是她肚子里的虫子
然后我把股本换给她咯
妈的
他不给我钱
什么意思
星期3我和他说今天和朋友出门
他故意不要给我钱
而我口袋里只有10块
叫我吃屁啊
然后我就开始发疯
看到什么就丢什么
而我妈妈打我
算了
我就走出门
[第一次]
去到qb
在家摇脚更加好啦
过后我的朋友借我钱咯
没办法
我朋友拉我去玩skate
哇老
我跌倒
好笑
更加好笑的是
遇到我的仇人
[小偷]
妈的
好遇不遇既然遇到他
算了
第一次玩
哇老
爽死啊
头头的时候我不敢起来
因为怕
哈哈
我还有遇到我班上的男生
哇老
又欺负我
然后我朋友叫他们教我怎样玩
哈哈
他们一斑很好笑
可怜的是佩佩
一直跌倒
哎哟
过后他们拉着我走
但是过了一下
他们就放我一个人了
好怕哦
怕跌倒
过后遇到菩提的朋友
和他们聊了一下
看看照片吧
还有很多事情
问我吧
懒惰写了
失落中的她
没有人可以帮到她


美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