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学校+不懂!+放弃吧

早上很早上学了
赫赫
我一个人
怕怕
[其实是没事的啦]
哎哟~~
每天早上要听老师念经
sienz
回到班
男生他们欺负我
[不懂怎样讲]
但是他们的好处是很喜欢搞笑
上PJ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然后BI
杀手
其实他很好啊
好喜欢他教课
我们通常和他说福建话的
因为英文不好嘛
赫赫
哇老
马来人
[男的]
看不下去
一直欺负人
比如
[没作弄到他,他去找事作~打人]
很想和老师说
但是我不敢
因为胆小
又换时间表

skip

回到家
看到很多信息
我妹发给我
叫我帮他弄东西
但是我没有时间上线
对不起哦
我现在才忙好罢了
4点半左右
他来找我
我把它的东东还给他
他叫我把9999给他
我也给他
他要求复合
而我真的不要
我一边放歌一边和他聊
分手快乐
说好的幸福呢
放弃你
这三首
我的眼泪差一点要留出来
但是我看到他的眼晴又一点红
当我看到的时候我izhende1不敢看他
不懂为什么
我的心很痛
又感觉到很累
我真的累了
就算我给你机会我你也不能给我想要的东西
我真的很介意你和xxx
就是这样我才无法相信/给你机会
你说你爱我
我真的不相信
你说你现在会珍惜我
对不起
太迟了
我们是不可能的
放弃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