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在msn的信箱copy出来的

= 你的名字 : czz
= 外号 : czz
= 现在几点 : 11:05
=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姑娘我爱你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 刚刚醒罢了,还没吃
= 你现在在哪里 : 家= 现在的天气如何 : 早晨吧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没有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没有
= 有写部落吗 :有
= 星座 : 金牛
= 你有纹身吗: 才没有
= 目前有男/女友吗: 有老公= 想要有男/女朋友照顾吗 :有
= 认为自己花心吗: 没有
= 喜欢的人的类型 : 不懂怎样讲
= 喝醉的糗事: 没有啦
= 曾经出过车祸吗 : choi!!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 嗯
= 不爱吃的东西 : 太甜酸苦辣
= 喜欢吃的东西 : 能吃的就吃
= 喜欢喝什么 : 能喝的就喝
= 最喜欢的数字 : 我才没有像别人酱无聊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 : 能让我感动的都喜欢
= 喜欢的漫画人物 : 没有
= 喜欢的品牌 :body glove/nike/nice day ..
= 最怀念的日子: 和男友出去的时刻
= 最伤心的经验 : 陈玉晶偷我的电话
= 最喜欢星期几 : 没有
= 最喜欢的季节 : 不知道
= 最喜欢的花 : 讨厌花
= 最喜欢的运动 : 很多
= 最怕什么 : 没有陪伴
= 如果有来世 : 不懂
= 最讨厌的事: 我在信息,旁边的人一直看,妈的!没脑袋
= 最喜欢的事 : 跟男友在一起
= 专长的事 : 骂粗话
= 梦想职业 : 还没想到
= 你们家住几楼: 4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不知道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找朋友聊天咯,玩电脑,sms等等
= 目前最恼人的事 :我修要一台电话,因为现在用的017是我妈妈的电话,我妈妈每天都和我吵
= 希望的事 :我的男友可以陪在我身边
= 觉得同性恋如何 :不好
= 那你会同性恋吗 : 一向来不会,因为我不是less
= 如果有人误会你 : 听他解释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 : 不知道
=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不知道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 小学的朋友/男友
= 你想在几岁结婚 :25以上
= 有想过自杀吗 :没有,因为我现在拥有很多东西,也不会那么笨去自杀,笨的人才会
= 最希望谁回信 : 不知道
= 想和收信者说 :语气不好,对不起,如果有得罪你们的!me say sorry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不赖
= 报告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