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好想你哦

昨天半夜3点才睡
而今天10点左右就起来了
我起来的时候
在想

我要打嗲华给我老公吗?
如果我打给他也不会接的拉
因为啊
他应该在做猪
赫赫
打去看看
[没接'']
信息他咯
和他说早安
[苯蛋!昨天和我说电话没钱了,信息他也不会回我啦]

我好想你哦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我不能没见到你
如果我一天没见到你
我会感觉到很不舒服
呜呜
救救我啦
不懂要做么
没什么好做得
对了
你跟我说过
做爱做的事情
[不要乱想哦!意识是..做你喜爱做的事情..不时那些唷]
赫赫
但是我没有做爱做的事情哦
睡觉
[无聊的人才会啦]
上网
[还ok啊]
谈天
[谁要和我谈天啊]
sms
[哎''信息给谁啊,我老公在zzz耶!朋友?没话讲的拉]
看戏
[终极三国]
[也许吧]
但是我很想你哦
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