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2天了

我们2天没见面了
好想他哦
[我说真的]

跳过
[等下到回我和我得老公的东东]

erm
刚刚敏感发作
和carmen打球一半敏感突然发作+头疼痛
我和carmen打完之后我们就回家
惨!!
我得敏感越来越严重
我感到很难受
我就休息一会儿就去冲凉
我没有用baby shampoo
我用amway的
病情还是一样
算了
我就先煮面吃
很痒啦
我又和我老公说我的事
算了
去看医生比较好
[这种东东不可以拿来开玩笑,会出人命的]
我爸爸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而那个医生是ah bu nei nei
ah bu nei nei的话
[我不会讲,粗话我就会啦]
马来话
[好烂,不要说比较好]
赫赫
英文咯
[=='']
英文还好啦
但是我老爸却和医生讲
马来话
[=='']

医生说
你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你是不是因为海鲜而敏感的?
你的几年没吃海鲜了?
海鲜不是你去吃海鲜就算海鲜了
就算hokkien mee
hokkien mee的虾
大多数他们的虾是不好的
在你几岁就发现你敏感了?
你之前有敏感过吗?
我得给你打针
因为你的病情很严重
敏感不是因为吃海鲜才会敏感的
你又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你要减肥不比用这种方法阿
这样会使你身体不好的

我答
我在前几天的时候我得敏感就一直发作
而我没吃药/擦药
我是吃海鲜而敏感的
[但是我从来都不吃啊]
我知道有些食物是有用海鲜来照成的
我在11岁的时候我得敏感突然就发作了
之前有敏感过
但是不是像现在酱恐怖
打针''
[怕怕啦''!!救命啦]
huh''
[很爽哦]
有啊
头咯
因为我2天都吃面包罢了
然后又和朋友打球
好的
我知道了''

我一回到家
知道做么吗?
开电脑?
冲凉
[去死啦,冲了还要冲几次]
废话少说
当然是
sms给我老公啦
再去吃药
吃药后
感觉上很累哦
上网开歌
等我老公的信息
直接睡着了

来来来
回来我和我的老公的东东哦

其实也没什么了
我们还像很好噢
每吵架
赫赫
脾气恢复正常嘛
赫赫
但是我好想他哦
每看到他
我好想会
mati tong tiang
赫赫
[我说实话的]
请不要说我肉麻哦
赫赫
我老公到底再忙什么
为什么没个人都那么忙
而我在家拍屁股
我很希望明天可以见到我老公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