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开始哭了

你说你
我觉得是
为什么你一直让我担心你
我很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我很难才给你使到放下我的前男友!!
而你现在这样对待我
我市真的很用心的对待你
如果我不爱你
我不会去洗我们的结婚证
如果我不爱你
我就不会一直打电话给你
如果我不爱你
我就不会酱在乎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不是很会花钱的女生
你对我!!
了!!
一切变了
还记得吗??
你说你不想失去
我觉得这句话被风吹过
记得吗?
一开始的时候
你很难接受我的事
然后我心里很
连你都不能体谅
我就说我要割手
你就阻止我
从那天开始
我才知道我对你有多么的重要
而慢慢的上你
为什么你现在不能这样的对待我
难道就是我所说的
[爱情是一场游戏,玩到闷了,就不好玩了]
是不是这样
还是你当我市利用品罢了
你知道我以直担心你吗??
我知道你对我会变的
我真的很怕这种事情的到来
我根本没有勇气去面对
还记得msn的时候吗??
我问你
[她是不是很美]
而你说
[是]
那时我开始怀疑了
而我觉得自己很
没用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我跟我的朋友说
[我不会因为小事而闹分手]
因为我曾经后悔过
还记得星期一你说要来见我
我很开心
开心得吃不下饭!!
那里知道!!
你跟我说你要去北海
而我打电话给你
你说你在朋友那边
而我也静静
我的语气也变
你没有觉得到吗??
我就开始怀疑你在骗我
那时的我一直乱想
最后你有来陪我
但是我不是很开心
你看到我嘻嘻哈哈
但是我心里不时这样
嘻嘻哈哈是表面上罢了
我还以为我误会你了
我真的太天真
为什么你要这样的对待我
你知道什么叫心吗??
痛的字会写吗??
我给了佩佩尼的电话
我一直怀疑
你有没有和他信息
我一直担心你
为什么你不知道
我不懂我该怎么做是对的
我不知道
我忍不住了
眼泪开始流下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