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太天真了

一整天了
没有和他信息到
我发了很多信息给他
而他没回复
然后打给他也不接
很担心
不知道怎么办
刚刚他接我的电话了
问他[为什么没回我信息]
[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他说[电话没钱]
算了!!
又问他[在做么]
他说
[要驾摩多出去]
[去那里]
[夜市场]
[没带我去]
[哇!你要我下去5条路带你啊]
[算咯]
我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的
聊不到一分钟就关我的电话
然后我就信息他
[我真的闷死了,难道你要看到我这样咩]
不懂为什么他不能带我出去的
我很心痛+失望
我讨厌这种得感觉
我曾经想过很多东西
[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肯定会带我出去的啊]
[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他不会让我这样闷的啊]
[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你应该在乎我的啊]
[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他肯定紧张我的啊]
哼!!
我太天真了
一切都太天真了
我以为我幻想的事情是真的
放屁
慢慢等吧
口头上只会说爱我
这个谁不会说啊
算了
我只好忍咯
如果到了今晚他没信息我
我以后不会信息他了
[如果他真的爱我的话,他肯定快进电话钱的啊]
为什么没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