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如果时间可以再回去以前,我选择不要和他在一起

早上的时候
他就生病
然后我就很担心啊
然后我就把这件事情跟佩佩讲
而我很
给佩佩他的电话!!
算了!!
如果他喜欢佩佩的话
我也放手
刚刚看到他在我家下面
我就叫他等我一下
然后他就说
‘不用了,我要去带朋友’
什么意识??
然后我信息他
没回信
没关系咯!!
然后我打给他
语气好像
我就问他
‘等下还有来找我吗?’
‘不了!要下雨’
然后我就静静的关电话咯
我觉得现在开始已经变了
全部都变了!
我心里很痛
明明天气酱热
有下雨咩??
我开始怀疑了
早知道我不应该酱做!!
不应该!!
一切太迟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心里多难受
你知道吗??
你说你不想失去
的对吗??
失约
每次叫他出去
就讲一大堆的借口
算了
开始变化了
我很烦
如果时间可以再回去以前
我选择不要和他在一起
因为我会觉得我给不了他幸福
变了!!
一切都在变
希望不要回去从前
------------------------------------------------------------------------------------------
我信息他
我问他
[你不是睡今晚陪我的吗]
[本来是能的,可是我还要面试]
[面试不会很久]
[可是我还要去北海带我的表姐她们来我家]
[算了!!]
[对不起嘛,不要这样嘛]
[嗯]
也许我会开始对他冷淡
我妈妈又骂我了
我心里很痛
根本没有人知道
爸妈会一直骂我
男朋友!!
会一直失约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