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我爱你,也不会离开你

昨天和朋友去pm
然后我就很想去照片
然后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咯
然后不久就回家了
到家了
我就和dear说
[我去洗我们的结婚证]
dear好像很紧张
[不能!]
[为什么?]
[不能就是不能]
不明白dear在讲什么
[为什么不能]我说的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哎呀
我说什么dear又说什么
我就说
[我说的是洗了放在钱包里面的照片阿]
dear以为我要和他分
不可能的
我在也不会和dear分了
而慢慢的爱上dear了
ANDY
我爱你,在也不会离开你
-------------------------------------------------------------------------
晚上的时候
跟朋友出去
还下雨啊
管它啦
我的体康力很强的
不会酱容易生病的啦
去到那边
黑色会他们在打架
哇!!
被打的那个人是我认识的
蛮讨厌他
黑色会我也认识的啦
那个人他抢黑色会其中2给人的女朋友
那还不用经拉
他嘴巴很痒的
乱讲话
之前他每次拉我的头发的
蛮讨厌他的
哈哈
谢谢黑色会那一斑丫
终于可以报复
谢谢哟
我不是心在了祸
而那个人也很欠打的
不懂怎样说拉
赫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