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和他吵架了

我们真的吵架
刚刚我在跟3个人sms
1佩佩
2我男友
3佩佩的男友
佩佩和他男友也吵架
而吵到分手
佩佩的男友是我前男友
我多么希望佩佩能和他好回
因为他们是天生一对
然后我就跟佩佩的男友说
不要这样对待佩佩咯
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现在还没好回
唉!!
我是外人
帮不到什么的拉
感情的事是两个人来解决的
第3个人根本不能帮他们解决的
唉!!
我也真是的
自己的感情都出问题了
还要帮别人
算了吧
我不会为了小事而闹分手的
吵架肯定会有的
但是我知道
我们会好回的
看今晚怎样吧
再打算
佩佩啊
希望你们和好啊
不然刚刚我按倒手指都痛了阿
给我面子啦

2 评论:

小恩 说...

aiya..tis boy no need pun ok d!!!like tis d,i hate lohz!!!

♥yiyoyo♥ 说...

lohz..
我不是和你说过吗?
我不会为了小事而闹分手的
分手了不是说事情能够解决了
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