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我太累了
累得搞到自己生病了
刚刚我信息给他
[放工了吗]
很迟才回信
身体开始痛了
已经一整天了
算了
管它那么多
回信了
[放了,你有你跟那个女生合照的电话吗?]
[为什么]
[我的朋友要认识]
[没有,他有msn罢了]
没回信
如果有的话我也不会给
我知道他过我
对不起
我不能给!
他回我信只是要和我拿电话号码罢了
里很
身体又
回信了
[哦,给我]
[hat3_96@live.com.my]
我开始担心
为什么
一切都是我自己弄出来的
我做么那么
发照片给他啊
算了
最近老毛病发作
敏感又来找我了
身体又痛
心也痛
佩佩和他男友好回了
而我呢
他信息我只是为了给我拿msn吗???
我在他心里已经不存在了吗??
你知道我的身体痛吗??
你知道我在乎你
担心你吗
你根本不知道
因为我在你心里只是代替品!!!
信息我知是为了朋友罢了
算了
我累了
身体很痛

2 评论:

小恩 说...

不要为了这种男人来让自己受伤。。。好吗?

♥yiyoyo♥ 说...

不知道
不知道办得到吗?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
不能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