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坏习惯发作了

今天割的(10条)
(10月割的)破记录《11条》

之前割的(在9月尾)《7条》



洗水过后《蛮爽的》
刀片很尖利

准备割手

买回来的刀片



一大早就醒了
那时候没有人上线
然后看到carmen上线了
就聊了一下
然后我就去冲凉
把头发吹干
然后我就问carmen要和我去fuji吗??
他说不能去
那就算咯
自己去
然后我一边走一边有很多人对我
我心里想
我的脸又东西吗??
不可能啊
刚冲凉出来罢了
不理这样多了
快走到fuji了
我去fuji是为了要买刀片
不知道为什么要买呢
家里不是有啊
想了一下
家里的是之前过了的
不要用家里的
只好买新的咯
rm1.20罢了
但是用了就丢了
赫赫
然后买好了
肚子饿
[睡醒到现在没吃]
就去买饭咯
买了就回家了
又上线咯

没有人和我谈天的
算咯


吃饭先
吃完了
就在想要割手啊??
真的要啊??
但是很想破纪录
了很多东西啦
如果我割了
让他看到我嘛死
ooi!!
跟他分了
屁事
再想
要割阿??
很多就对了拉


写blog了再讲la
写着写着
听到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妈的
他喜欢的歌
算了
接下去
蛮好听的
准备割手了
[刀片很尖利]
应该会很
我好像在发抖
赫赫


应该不能破纪录
慢慢
爽啊
看看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