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无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我对他
无话可说
刚刚刀神叫我放下
我一直说不要
因为我知道我和他还有回头的路
然后刀神就叫我信息他
我说
[错的人又不是我,做么要我信息他先]
他说
[幸福是自己找的]
然后我想了想
就信息他咯
我问他
[我们可不可以和好]
他说
[对不起,我办不到]
我就说
[你是不是玩我]
[不]
[然后]
[暂时不想谈恋爱]
[然后]
[没了]
[然后]
没回信我
“暂时不想谈恋爱”
好吧
就这样吧
我很后悔和他分
算了
我知道总有一天他肯定后悔的和要我和走回的
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2 评论:

小恩 说...

你早就应该跟他分了。。。。
我们已经劝你了。。。。。。
对不对?????

♥yiyoyo♥ 说...

但是分了
不一定事情能解决啊?
就像现在
事情根本不能解决啊
而事情越来越惨啊!
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不是什么东西说分就可以解决了
就像现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