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干鸡吗??

讲难听一句!!我根本不想和你们去云顶pun啦!!

勉强我去!!你甘愿选择电话我也不甘愿选择和你们去云顶!!
hng!!!我知道你们很有$$$!!!而我妈妈没有!!!
你们妈妈又第个孩子!!而我妈妈只有我一个!!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了解!!!
还有!!我妈妈要给我读那一间college那是我妈妈的喜欢
现在是你给$$$!!!还是我妈妈!!想拉!!!
你们有何我说你们是开玩笑的吗??是咯!!!
我玩不起!!行了吗!!还有!!!我也不想和你们这种勉强人的人游泳!!!

为什么不敢接我电话!!干鸡啊!!能在信息吵不敢在电话吵!!
应不过我就拿人家的男友来讲!![不要脸]
你要就讲我一个人拉!!做么!!!无言阿!!!

对咯!!我没有说你们怕我拉!!是你自己说!!
干我屁事!!!自以为事!!!
放心!!!我不会去找你们!!!

干嘛!!!干鸡吗??你也一起来啊!!!
你不用再fb帮我说好话!!!
我不稀罕!!不需要!!!
不敢接我电话!!真的是干鸡啊!!!
要吵就吵!!!不要那么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