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冷战中

星期6到现在了
没有变到~
你现在要我怎样~
星期5对我好到不得了 ~
结果过了5/6个小时这样
你对我冷冷淡淡
什么你要现在
关心你~给你骂~
我都没有对你怎样啊~
你骂我什么~你自己清楚~
当初你和我说什么
你自己清楚

刚刚打给你~
你那边很静~
你和我说做工
我问..真的假的
你一直说真的
结果和我说
[明天没有空,不能来找你,星期5才找你]
我忍你!!
我忍着,我让着!我看着!!
等看明天我打给你
然后看你和我说什么
希望你和我说
星期6才找你
那我直接在电话和你说!!
我们就结束!!
就这样!!

等下3点出去~
不希望我玩得不开心

你!!!最好不要逼我发疯!!
我肯定做你不喜欢我做的事
那时候你不要和我说后悔什么
就这样!!
和你说!!我从来没有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要我相信你!可以!做给我看!
做给我看你是值得我信任
不然什么都不是!!你让我怀疑太深了~
慢慢弥补吧~
你要我闹疯!!可以
干脆疯过分一点~这我很想玩!!
我太久没有完这种游戏!!
来吧!!!我等着瞧!!!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