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昨天的点点滴滴

昨天我,情,晶,恩一起出去
目的是帮恩[妹]庆祝生日
我叫晶10点来找我
她既然11点才来找我
几厉害
算!
11点半左右才到我家
然后我们去带2位小姐
就这样
搭巴士咯
我要去digi centre
嘛去咯
哇靠
很多人
每个号码是[1/2]的头
我拿的是[3]的头
比我迟去的就得到了
我叻
笨笨的
最后等到不要等~
我们就去等巴士~
热到.....
坐101去
到了gurney
算死!!
冷气啊!!
我们就去redbox咯~
4点的房间
过后我们去买蛋糕
rm28
我和情,晶一起出咯
过后去kim gary吃~
过后就去买bear bear给恩
其实是狗狗来的
我们也一起出钱~
时间到了
就去redbox疯了咯~
真的很疯~
我们点歌~
我叻
古老人
点光良的歌
因为我看到[光良]的字嘛按就点咯
哈哈
晶在那边说我
疯到6点~
回家
我们去gurney的play ground
哇~
多人
算了
去搭巴士
对了
在redbox遇到eyan~
wa~
她美很多~
1年多没有看到他了
就这样
还遇到puspa
去年cpt的朋友
[印度人]
看看我和他的对话

me:puspa!
puspa:''
pengawas:eh!!hi!!
me:hi!!
puspa:ooo!!chew zi zi
me:ya~
me:pengawas,still rmb me
pengawas:ya~
me:den wat name am i
pengawas:dono
puspa:long time no c
me:ya lohz
puspa:how r u
me:fine,eh!tat day i gave u hp num u din sms me a
puspa:no lahz,i 4get d~i soo chenge hp num
me:come,i write hp unm 4 u
puspa:kkk..i sms u ltr,my bus s coming
me:kkk!!bye

哈哈~
我们的巴士也来了~
一上到巴士
有一个印度人
[男的又老的]
他一直看我,恩,晶的包包
还看我们的身体
[变态]
过后有人要下车
就晶和情站不稳定
结果印度人骂

lao cik:di bus pun nak main
saya:bila mereka main
lao cik:main sini main sana
saya:kalao hang tak napak mereka main janganlahz cakap mereka main
lao cik:@#$%^&*
我不出声
哇靠!!
他以为我不出声他可以越讲越过分
下车
saya:hang majam BABI!!
我,情和晶:o0o

就回家~
本来要去游泳
是真的
我又一点累
又和cathrine吵架
因为补习啦
哟!!!
我不想补啦!!
反正我要什么我都可以得到什么的啦
不需要靠成绩拉!!



edit过的~
嘴巴很大叻



这里起没有edit
redbox toilet


偷拍

我选的蛋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