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为什么要管人家的私事呢?

disiplin老师
[PHOR TAY]

老实说~
华校的disiplin真的好严~
我不是说华校不要
华校有华校的好~
马来校也有马来校的好~

只是看自己用什么来看代~
有时候disiplin老师也很过分
disiplin就是disiplin了~
那为什么还要查出人家的家庭背景呢?
那为什么还要查出人家的fb密码呢?
disiplin不是管学校的么?
为什么要管人家的私事呢?
谁可以回答我???

还有
disiplin那里有资格不给学生转校~
现在disiplin是妈妈吗???
是学校的妈妈罢了吧~
有什么了不起

人家的亲生妈妈要个亲生女儿转校~
而disiplin老师在旁边+火+材~
给人家的母亲上当~
这又怎么解释?
转校是孩子与家人是事情~
为什么disiplin老师要插手~
我不是在批评~
我是要问你们要怎样回答我这种问题
不觉得姓陈的disiplin老师很过分吗??

人家的家庭事
也要管
现在disiplin是人家的自己人吗??
虽然家庭是复杂了点~
但是为什么要那么鸡婆呢?

disiplin老师只是管学校学生的disiplin罢了
那为什么管到人家的家庭事~
这又什么好解释~
当初在我妈妈面前+火+材
叫我妈妈不要给我转校
然后我直接回答
现在disiplin老师是你的女儿还是我是你的女儿?
结果静静~
虽然我有说到过分的地方
但是这是我想说的真心话

这些是瞒很久的话了~
我不是批评~
只是很过分了一点~

为什么要管人家的私事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