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

眼睛好多了
开心叻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刚刚在学校
气死我
死疯婆
不要惹我
叫我借你书我没有第2句话~
叫你借我尺~你就做脸色~
我只是今天忘了带
你慢想我以后借你任何一样东东
放学后
我直接喊
‘疯婆,你水管没有拿’
就这样

回到家
我妈在下面等我
叫我吃东西咯
就吃咯
然后回家
cathrine就打来
叫我出去了
就去咯
我去买鞋
这样咯
到8点多9点
和carmen出去讲话
本来carmen和cathrine不合的
但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
从小就认识了
所以
以前一阵子是某某人害的咯
其实我做中间人拉
现在他们好回了
聊得好开心
很久没这样了

好了拉
我功课还没做
管它
明天去学校才做吧
就这样~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