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ppp...

一整天没睡
今天早上7点睡
然后早上8点醒
[第一次]
过后就要去带我妹来我家咯
我以为我老爸可以载
因为他没那么早做工
我8点叫他去载我妹妹
他说他要做工
我就说
你的时间还没有到
他说
不需要吃的咩
哇老
吃需要1个小时咩
过后自己搭巴士去带妹咯
来到我家
我们去吃
吃了
就上网
其实是我妹啦
而我
想一想吧
一夜没睡会做么
到了12点多
就醒
过后叫carmen起来讲话
今天的他
静静的
他说肚子痛
过后应该没事
就要带没回家了
顺便去xxx的家
去他家睡觉
哈哈
过后
就是现在才写blog
其实事情没有那么详细的
等我有时间才写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