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死男生!烦死!!

最经有一个男生
超级超级烦啦!!!
不懂为什么那么烦啊!!
没有女朋友就叫我介绍给他
他33岁了
还那么烦我十多岁的女生
我以前介绍给他
[女的]
和我说年龄不适合
他什么人都追的啦!!
又没有看他去追‘
然后他完全不会英文
他和一个女生信息
那个女的
我不认识
但是看得出
只会英文罢了~
然后那个男的就叫我帮他写英文/解释英文
他和那个女的聊什么我都知道
不懂他那么老了
还要那么‘’啊
我总怕了他!!
刚刚信息来
我都不想回他pun拉
一直发来
我就直接骂他
‘你知道!你很烦吗!!!’
马上和我说没事了~
最好永远都不要找我
介绍给女生给他了
他还说什么年龄
人家要他就偷笑了
还有闲东闲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