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时间+主动

我根本都没说什么啦
昨天你信息我
我没有回是我在忙
你on9 fb叫我
我也在忙
算了
既然你也这样说了
我也无话可说
我根本没有说我不原谅你
但是我需要的是时间啊
为什么连时间都不给我
我每天为了这些事情而烦恼
我知道你们也有
为什么我想要得到的东西我就得不到呢
由此是时间
我真的需要一段的时间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给我时间
我真的最近很忙
算吧
你都这样说了
再说下去我不懂我真的会发疯吧
[你们也是]

王志衔
我在你心里根本一点都不重要
为什么你可以和xxx信息,而我不能
[之前和xxx信息]
我叫你和我信息你说电话每钱
哇老
什么意思
xxx叫呢??
每一次是我主动去信息你
我问你
你有信息和我说
‘早安’这两个字吗?
[你自己主动发给我]
有没有??
几次
说啦!!!
只是这两个字就很难吗??
你知道我真的很期待这两个字
为什么你不能给我??
而你和xxx说什么
要我说出来吗??
‘宝贝早安,我要去学了哦’
你从来我说这个吗?
你只和xxx说
你说你喜欢我
请你把这句话收起来
我跟11个男生在一起
只有你一个让我主动去信息你!
打给你最多次
谁的电话费比较贵!!
我每天进钱
为了是什么
要和你讲话
因为你说你不能信息电话费贵
我为了你付出一切
为什么你不能
还有什么资格叫我和你在一起
我为了你
你这样背叛我
你当我是什么
每一天早上
是我
去信息你
[第一封]
打给你
这些东西应该是你来做的吧
为什么就是我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在乎你嘛?
为什么你就要这样对待我
你叫我相信你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伤害了我
你骗我一次两次
我原谅
请问你骗我几次
我得心在无法相信你
就算你说到怎样怎样
我都不能再相信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信任
我真的真的想和你绝交
可是我就一直办不到
不然来一场的羽球比赛吧
如果你赢了你就做你的决定
如果我赢了我就做你的决定
我不相信我不会输给你
明天吧!!
我没有合朋友出去了
就明天吧
如果我赢了我做我的决定
如果你不能去的话
很抱歉
那就是我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