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东东

几天没写blog了
但是发生很多事吧
今天早上和姐姐在学校吵架
我们休息节都没有讲到半句话
kh的节
我们也没讲话
[第一次吧]
然后要放学了
姐和我道歉
我就不知道我要怎麽半拉
最后做了一个决定
所以好回了
其实没什么好说了



发头发夹起来+穿contact lens的我
[难看死了]
我在看什么??

blekxx
好美的背景
里面的东东

可爱叻


刚刚去家下面
就看到
然后感觉上好美好可爱
所以把它买起来了
rm5

rm11
[不是很贵]
青色:眼睛干的时候滴两滴
[4个小时一次]
蓝色:洗它的contact lens的肮脏的东东
[3天一次]
一罐rm14
[超级贵]
蒸contact lens的
rm34
[贵]
[猜猜看什么颜色]
contact lens
[其中一个才有lens罢了]
我的眼睛...
其中一个完全没力了
所以啊
必须做眼睛咯
带了很丑啊
我没带出门的
上课/看电脑时候才带罢了
感觉很难看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