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和朋友出去

刚刚和朋友去qb
哈哈
买衣服咯
还没出门之前
妈的
死陈玉晶
你最好不要过分
不要逼我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陈玉晶!
妈的!!
明知我不爽他你们还提!
我真的很想忘了他偷我的电话的事情!
什么你们就不要我忘记啊!
为什么一直要提他!
我心里有多么多么的恨!你们明白吗!
当看到她的时候
很想过去打他!
但是我只能用口说他!
为什么我会说偷我的电话的原因你们根本不知道
你们认为是我
的错的话就认为啦
还有!
你们什么事情都不知道请不要为了那个小偷来骂我!
[你们=为了陈玉晶的
人] cb陈玉晶!
你去kuang gan 啦!
你去说我的坏话!你小心!
你去!
小心!
你的东西不要让我说出来!
你最好不要逼我!
我跟你讲!
你总有一天死在我手上!
!!!!!!!!!!!!!!!!!!!!!!!!!!!!!!!!!!
!!!!!
我真的很想把事情忘记
但是你们往往都会在我面前提起
还有!!
你们什么事情都不会知道就来骂我咯!
你们有把事情搞清楚才来做决定吗!
回来我的主题
不想提他拉
然后去买衣服
我有把它拍起来
还不只买衣服啦
很多吧
买了2件衣服
我拍其中一件吧了
赫赫
过后我的朋友干哥哥载我回
我们在那边做笑
疯婆出来了
赫赫


第一次买这样性感的衣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