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闷死我了

神经的我
八点十五分就醒了
不懂要做么
只好上线咯
swt
msn不让我用
算咯
我就开别的
很闷叻
到了九点
我打给我老公
他啊
很难叫醒咯
还叫我叫他醒
我打应该有十多通吧
没去算啦
赫赫
然后去上网养狗狗
好可爱哦
我心情不好时它逗我的
好可爱就对了
赫赫
是钟灵独中的wedside的game来的
很可爱
赫赫
如果我一只想网上的狗狗哪有多好
它每天可以陪我
逗我开心
赫赫
在等人的信息和电话号辛苦哦
不懂要讲什么了
对了
我朋友说那个鸟人跟我的朋友讲他又男友
屁啦
打死我都不信
他酱。。。
不要讲
等以后我自己种的时候就不好了
很讨厌那个鸟人咯
狐狸精
等下陪我老公打球
但是我要打
他不给
算咯
赫赫
我很假
erm
对了
昨晚和carmen线歌
[半的]
赫赫
因为我要放电话的
不错
他的歌不错
多过我
那是当然的啦
我几GB
他几GB
我和他谈不是很久
跟他谈天很爽的
他会对你傻笑的
想学他
不要啦
等下讲我copy他
赫赫
写到这里
朋友来我家了
看狗狗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