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不懂我的感受!!

为什么一直问我别女生的东西
如果你想知道你自己不会去问啊
你说你有第二个女友
而到最后你说没有
我不知道我要听你哪一句!!
而你一直问别女生的问题
你知道你能给我怀疑的吗
你要我怎样相信你
你说你不会去跟他讲任何一句话
而她也不会跟你说任何一句话
你们两个答应我不会再说任何一句话
而你们做什么粪事情给我看
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吃醋的吗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对!!
我很小气
为什么我会小气
你们做什么事情你们自己最清楚
我很爱发脾气
这个我知道
没错
我一向来都爱发脾气
你们会这样说我那为什么答应我的事情办不到
你说我烦是吗
放心吧
我不会再打给你
我真的不会了
请你们想过我的感受一下
如果我答应你们东西而我没有办到
你们会怎样
问问你们自己
你说我每次和你讲电话就和你发脾气
那我问你
我现在是你的女友
而你一直讲别的女生
我心里怎样想
你知道我多么的担心吗
我问你
我有和你说任何一个男生吗
就算有
我有每次吗??
而你呢??
你自己去想想
为什么你就不能为我想一下
我的感受
谁来体谅
我累了!!
我不会再烦你
你要找我
随时你吧
总之我不会再找你就对了
还有
你说我每次发脾气对吗
那以后我不会再对你发任何的脾气
我会学着嗯啊噢
因为向你学的
我今天在这里和你这样讲就是算我很生气
我真的很生气
而你们令我很失望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随便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