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好怕

刚刚我带着凶巴巴的表情去打球
而对我老公也是
长话短说啦
当我还没打球之前
我吃也没吃
喝也没喝
打起球来
好像要死这样
很久没训练了
打完后
去吃
吃了
会光大
我老公说
他心里很冷
我很害怕
我怕他和我分
我问他
是不是要和我分
他说不是
等到303了
在巴士里面他和我说
暂时和我分
等我瘦了之后追回我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和你吵架
但是我心里很痛苦
真的不要
我很怕
我怕失去你
我怕
我回到家就写blog
我眼泪开始流下来了
他朋友介意我的身材
我赶快上线
我就问我的朋友可以参他们一起打球吗
我朋友说可以
真的很谢谢
王志衔
我可以为了付出一切
你给我时间好吗
但是不要因为你的朋友说我你就会和我分
我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拜托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真的
我不要和我分好吗
不要
我接受不了实事
我求你
不要再说
‘分和算’
这两个字吗?

写到这里
不能写了
因为我的眼泪忍不住了

6 评论:

小恩 说...

haix...he care yr body only...like tis boy is 肤浅。。减给他看!我支持你

♥yiyoyo♥ 说...

我可以明白我男友的心情
他不想被别人说他
这个我明白
谢谢你的支持
请你的语气放轻一点
我不是要说你
只是你的语气
不要给别人以为我的男友是个大坏人
谢谢你的合作
请不要误会

小恩 说...

okok...i m wrong..sorry sorry...

♥yiyoyo♥ 说...

不是我要说你
也不是要骂你
我要你清楚罢了
每件事情
必须通过调查
不可以随便无如人啊
如果给那个人知道
那个人是不是讨厌你
我希望你明白这一点
之前的时候
你说andy
那我已经不在乎
但是这次别在这样了
希望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而不是在教训你
希望你明白

小恩 说...

现在你一生气就是我的错
我跟你道歉
你就目中无人
不是每件事都是我错的
你自己也有份
你以为你是谁
你要我明白你讲的话
那我的劝告呢
你有听吗
我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忍你的
我侮辱人??
我被你讲的时候呢
我一讲你男友你就生气
看来你对爱情珍贵多过友情。。。

♥yiyoyo♥ 说...

我不懂啦!!
我很烦!!
我知道全部都是我的错!!
这样可以了吗!!
我现在和他分了!!
你们还要什么啊!!
我知道你说什么!!
但是我真的很烦!!
我真的很累!!
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