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点点滴滴

昨天九点就醒了
然后就上网
就上QQ
又吵架
说我不了解他
我就说
暂时不要见面好
他说不要
算咯
吵很多啦
[自从狐狸精的出现,我们每天都吵架]
不懂要怎样
到最后好回
我们就约好2点半之前必须在马头等
给我等了半个小时
[每次的,也习惯了]
我就慢慢等咯
到了3点
既然来了
就说要去BM的JUSCO
我们就去做feri咯
到了北海
我们在feri也有吵架
赫赫
我故意不和他讲话
他一直和我讲话
但是我本周没有回他
我是要试试他的
不好玩的
但是我不可能当哑巴啦
说话啦
我们去做702的巴士
去jusco
终于抵达了
就走走咯
口渴
想喝水
去买咯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他肚子饿
他想吃日本餐
我说没有
但是他一直找
最后有咯
我都不会吃
他带我去吃
真是的
我想吃粥啦
算咯
陪他咯
吃完了
回去jertty
坐feri回penang
到了penang
我想去gurney的海边
他就不想
他说要去pesat
就去咯
入门票很贵
他要玩那些对我来说很恐怖的游戏
他要我陪他玩
但是我怕怕
好怕哦
他就给我脸色看了
很多啦
我忘了
因为有失意证的
赫赫
写道这里
看看照片吧
懒惰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