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和朋友庆祝生日+没脑袋的男生

今天早上11点九出门了
因为我赶去batu fringgi
朋友生日
12点半左右才到batu fringgi
然后我的朋友也蛮好笑得
她用摩多出去带我
然后就去朋友家咯
然后我们就去kfc等另一个人
等到不能等了
我们直接出sri bahari的the ship吃
哇o
好贵啊
但是我没吃啦
吃完了
我们就想去batu fringgi de sunset喝酒
本来不想喝的
没办法
朋友生日给一点面子+心情不好
我就喝了
不懂我喝多少啦
然后我就好像有一点mabuk了
然后我们还可以开玩笑的
赫赫
喝完了
我们就去the ship咯
[以前我做工的地方]
然后我们又回去kfc
我们在那边很疯
酒精慢慢没了
但是头很晕
肚子又痛
然后到了7点多8点和朋友搭巴士回咯
在巴士里面
我们也蛮疯的
然后有一个男生
刚认识不久
他一直要我的照片
我已经发很多次照片给他了
他还要
我跟他说电话没钱了
为什么他就不能体谅我呢
他就说我自私
他说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次了
不能忍了
直接不要管他
他就说我小气鬼
妈的!!
跟他说多少次电话没钱不会听
是你们的话你们会生气吗?
直接骂他了

0 评论: